close

 

今天介紹我們家野丫頭Mia

Mia 是七年前爺爺在建國花市領養的 當時大概兩週大

IMG_8808  

本來要幫Milky找個玩伴  誰知女王根本不要野丫頭接近

一直到現在 Mia 還幫Milky 舔毛  但女王就是不領情

mil;ymia  

我寧願自己睡

 

 

其實 Mia 很親人  習性像小狗  跟著爺爺  跟來跟去  也很會表達意見喵喵叫

抓蟲抓蝴蝶更是看家本領

image  

Milky 則一副我是優雅的女王  常常壁上觀  不參與世事

image  

 

我們家小狗都敬畏Milky三分   卻往往作弄Mia

貓落平陽被犬欺  在地上小狗找她渣  她都只保持警戒的慢走 靠向桌子  一旦跳上桌子  就反掌  爪子全出  作勢  我可不是可以欺負的病貓

 

miaking  

我不是病貓

 

Milky Mia 是奶奶的女兒  我是奶奶孫女  我好小哦

IMG_2189

Mia 是我的好朋友  

 

沐沐好多爺爺和奶奶的照片李  為什麼只有Milky,  沒有Mia  也沒有我

爺爺因為那時沐沐還在媽媽肚子裡

沐沐:那我知道了  Mia 也還在奶奶肚子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野丫頭
    全站熱搜

    魔鏡啊魔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