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沐上幼稚園變得更機靈

 

和爺爺 剪刀石頭

爺爺你出剪刀我出布

爺爺

爺爺出剪刀但沐卻出石頭還得意地說我贏了

以為只是巧合

 

沐:爺爺這次你出石頭我出剪刀

結果沐出布又得意地贏了

確認沐是有邏輯的

爺爺抗議怎麼可以騙人

爺爺很笨你可以不要被騙啊

 

再來

你出石頭我出剪刀

沐出布但爺爺改出剪刀

爺爺哈哈我贏了

 

沐很生氣得哇哇叫大人怎麼可以不守信用騙小孩

mu08.jpg

哈哈 爺爺輸了

 

 

 

 

沐玩手機要她還給爺爺

沐說我數到三再還爺爺

爺爺說好

沐開始數

 

 

還哈哈大笑

 

S__15794218.jpg

狗狗也笑了

S__2203655.jpg

會耍弄爺爺的小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爺爺與孫女
    全站熱搜

    魔鏡啊魔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